Evernote

剛剛在iTune U的i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課程裡面看到Evernote的VP來談他們創業理念和經營模式,我覺得講得非常好,我相信我之後一定會再回來看一次,所以先把它記錄在這裡。(連結好像沒辦法直接到那個影片,它是第32項,2/24/10的課程)

影片裡面講了很多東西,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有兩點:

  • 要有熱情,你一定要真心喜歡你在做的事
  • 做出一個真正好的產品是成功的唯一途徑

Evenote確實是蠻好用的一個軟體,所以我在看到本尊現身說法時非常興奮,而果然不出所料,內容相當精彩。推薦有志於投入app產業的人來仔細聽聽他們的想法是什麼。

關於Evernote的介紹,可以參見異塵行者的文章

About Weicheng Chu

創業中,微碧愛普科技 (www.weibyapp.com) 已婚, 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 現居住在美國加州、台灣台中
本篇發表於 創業之路 並標籤為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