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首好歌

最近聽到兩首歌我覺得很喜歡,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舒緩一下,暫時離開這鬼地方。

第一首是 OneRepublic 的 Good Life。它的節奏,尤其是輕快的口哨聲,讓我對未來燃起希望,我一定可以找到屬於我的good life。

第二首是 Kelly Clarkson的 Stronger。裡面最主要的一句歌詞是: What doesn’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. 據說語出尼采的Twilight of the Idols

“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,"

– Friedrich Nietzsche

這句話我想是對創業家最佳的描述吧!

About Weicheng Chu

創業中,微碧愛普科技 (www.weibyapp.com) 已婚, 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 現居住在美國加州、台灣台中
本篇發表於 創業之路, 心情記事 並標籤為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